生命科学系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先进性、纯洁性教育,使他们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012日上午,生命科学系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东区物理楼104正式开班。系党总支副书记武以海主持开班式并作第一讲。

    武以海就“党性修养”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课堂上,他采用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各抒己见,再循序渐进地引导,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融洽。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党性修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了党性修养重要性、必要性及修养途径的认识。

党务秘书郭春凤就“预备党员如何过好过渡期”作专题报告。本次培训班除了上述专题报告外,后期还将安排了视频教学和分组讨论学习。

    培训让各位学员在思想上接收了一次洗礼,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在理论上有了新的提升,为其成为合格的党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