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45

 

    10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在生物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除了外出学习、因事因病请假的外,全系共有42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方守志主持会议。

    会上,方守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并说明了候选代表推荐经过,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在填写选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投票之前,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进行了投票环节,各位投票人郑重、仔细的填写选票,纷纷投上了自己庄重而神圣的一票,所有投票全部有效。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计票统计后,主持人宣布了卢韫等5人当选为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出席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中,生命科学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严格遵守选举流程,发挥民主原则,上下齐心,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每位党员行使自己的权利,最终圆满完成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