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那些我们学习的榜样 ——王勤英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630

   

    王勤英,10生物技术(1)班,组织委员,党员,    现任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会长。在校综合测评中第一学年取得第三名成绩,第二学年取得第一名成绩。具体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

2)院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3)院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三好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4201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

5)淮南师范学院百名优秀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低剂量抗生素长期暴露对水稻苗的生态风险性研究》作为团队负责人成功立项并在结项中获得优秀成绩。

6)在安徽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用于流式细胞仪分析的植物分生组织和细胞储存方法的研究》获省三等奖,并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发表的科研论文。

720123月份随科研指导老师在农业环境科学学报发表论文《镉胁迫下稀土镧对蚕豆幼苗根尖细胞分裂和吲哚乙酸氧化酶的影响》201231(4)679—684Journal of Agro—Environment Science

8)随科研指导老师在中国稀土学报第30卷第3期发表论文《镧对镉离子胁迫下黑曲霉抗氧化酶活性变化的影响》。

9)随科研指导老师在环境化学发表论文《植物体超氧阴离子自由基不同检测方法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