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第二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10-17浏览次数:191

第二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了引导全省大学生学习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含义,始终牢记共产主义信仰,省图工委联合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高校学生喜闻乐见的互联网阅读为载体,在全省高校学生中广泛开展第二届“品读经典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3月10日

二、活动主题

此次读书征文活动的主题是:“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活动对象

全省各高校在校师生

四、参与办法及注意事项

1、此次读书征文活动在“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平台上进行,我校师生可登陆“书香江淮—淮南师范学院”网站(http://hnsfxy.chineseall.cn)互联网阅读平台进行在线阅读并投稿。为方便读者登录,图书馆网站已经在“常用链接”的第一个栏目中做了导航链接,点击可直接进入。

2、登陆帐号为图书借阅证号(学生为学号)加前缀hnsf,初始密码均为123456,例如:借阅证号为0808120104的读者,其登录号为hnsf0808120104;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凡是借阅证件遗失或未办理借阅证的师生,可到泉山校区逸夫图书馆电子资源部(101办公室)办理。

3、提交征文时请务必注明个人真实姓名、所在高校(淮南师范学院)院系、班级以及有效联系方式,方便组织者与中奖稿件作者取得联系。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0日。

五、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省图工委专家组成。

2016年4月10日前,由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4月份由省图工委组织颁奖仪式,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联系人与联系电话

图书馆电子资源部 程志刚  图书馆101办公室

电话:0554-6867770  Email:zhgcheng@qq.com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刘志杰  图书馆202办公室

电话:0554-6863807  Email:hsdushuhuodong@163.com

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王丽娟   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13621301752   Email:wanglj@chineseall.com

 

附件:“书香校园”网站介绍及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