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知网数据库全库免费试用两月的通知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150

各院系:

 

    ­最大程度的保障我校师生的信息需求,同时为了配合毕业季论文写作,经图书馆与中国知网反复协商,中国知网同意向我校用户免费开通了总库平台,全库开通时间为2016325524

 

开通产品包括:中国学术期刊总库,学术辑刊数据库,博士论文数据库,优秀硕士论文数据库,中国会议论文数据库,国际会议数据库,中国报纸数据库,中国年鉴数据库,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商务印书馆工具书数据库,汉语大辞典&康熙字典,国学宝典数据库,人军社图书数据库,人军社医学知识库,中国专利数据库,海外专利数据库,科技成果数据库,学术图片数据库,基础教育文献资源库,党政参考库,群众路线数据库,中国政报公报数据库,中国法律资源总库,中国精品文艺数据库,中国精品文化数据库,中国精品科普数据库,中国经济信息数据库,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中国引文数据库,期刊统计分析系统平台。

 

请各院系通知本院师生,充分利用试用期开放权限,查阅下载所需资料。524日后,师生只可使用我校正式购买的数据库,届时将在图书馆网页公布敬请关注。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访问地址:http://www.cnki.net

                                                                                                                   图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