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允芹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814

 

 

应允芹,10级园林2班,中共党员。曾经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和校读者协会东校区负责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参加并获得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银奖,《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调查报告三等奖,院第三届“数字文献资源知识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2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C类三等奖,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意大赛”三等奖,在第三届“大学生读者活动月”志愿服务工作中评选为“优秀读者服务志愿者”。

她一直坚信大学是锻炼人能力的平台,也是学习充实自己的黄金时间,一个人越学习越会感觉到自己的渺小。生活中我至始至终都要求自己做一个坚强而执著的人,无论面对什么事情,都希望用微笑解决问题,用坚强打造属于自己美好的人生,做一个永远在向着光明、向着未来奔跑的人。

现阶段就读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风景园林专业,研究方向主要是国家湿地公园景观设计,研究生阶段前期主要是以理论课学习为主,第二年始以社会实践实习和完成毕业论文为主。目前学习和生活都很充实,我相信人生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