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李钊同志为发展对象授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77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武以海上传:韩娟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切实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量,6月6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钊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李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从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谈起,引导全体学员就“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落实?”等问题开展深入地思考和讨论,他认真严肃又不失幽默地阐释了这一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李钊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并在实践中多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习先进典型。他要求大家:坚持原则、认真负责、不忘初心,真正在工作学习中践行担当精神,以后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