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站务委员会调整暨迎新工作布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07

作者:李林雁 摄影:张蔚

    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新目标。为传承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服务奉献精神,加强团队建设,96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A202开展了新学年站务委员会调整暨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以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韩会平参会。
    
会上,站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分别就上学年站务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剖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对下一任的成员们寄予了期望与祝福。之后,韩会平宣读了党总支关于调整2018-2019学年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的通知,随后新任站长冯凯璇代表新一任站务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全体站员将继续传承我站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贯彻服务奉献精神。
   
最后,武以海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的辛劳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寄托了自己深切的期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真做合格党员,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