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我院学子在“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85

作者:韩会平 摄影:张恒建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026日到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蚌埠市举行,生物工程学院“Ai科技”、“百舸争流”2支创业团队成功入围省级决赛,随校团队赴安徽财经大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设置两个竞赛类别,分别是企业命题类(A类)及创业实践类(B类)。现场采用PPT进行成果汇报,时间为8分钟,参赛选手结合制作精美的PPT,针对项目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在评委提问环节,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机智应答,展示团队的智慧结晶。最终,我院两支创业团队,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大赛紧贴现代服务型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此次比赛,让参赛学生结交了很多优秀的队友,引导学生积极关注现代服务产业,指导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让大家在自我探索、自我展示的过程中实现了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