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建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78

作者:张文敬 摄影:赵楠 上传:徐铭

为了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的了解改革开放的意义,1127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A205召开了党建交流会。

会上,王云辉向大家介绍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40年历史成就,并就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及全面改革为大家展开讲解。1978年,以中共十三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40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进一步扩大开放,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和主动扩大进口。

通过本次党建交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刻领会到改革开放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意义,交流会倡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在改革开放的大浪潮中崭露头角,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