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院干大会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253

作者:王瑞祥 摄影:杨永银  上传:王瑞祥

        为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营造期末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1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泉教C304召开了院干大会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以海、团总支书记邵警清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琴主持。

会上,武以海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加强良好院风建设、传承优良学风,广泛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团学活动,拓展活动平台、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打造具有学院自己特色的团学活动品牌;要带领全院学生建设好“易班”与生科家园两个网络平台,充分利用“三个课堂”,修好“三个学分”。最后,他强调:全体学干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身作则、诚信考试,成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学生会主席张琴在会上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及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公布了早操出勤、无手机课堂及卫生包干等各项工作的考评结果,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了表扬。

邵警清对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9年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