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合兄弟党站共话发展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68

为增进各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我站建设水平,37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系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以及音乐学院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8单元A134开展了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与会各站的站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生物工程学院站长冯凯旋对参与交流的全体同学表示了感谢,阐述了交流的议程。各站站长分别介绍了各站在制度建设、人员管理、活动创新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就党站建设存在的问题也交流了看法。其他与会同学,也积极参加了交流讨论,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大家在一起碰撞智慧,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站站长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要将党站建设的更好”的努力方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