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建国七十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54

作者:陈利红 摄影:岳春阳 审核:李钊 上传:陈利红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暨欢送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物工程学院于529日晚在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庆建国7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莅临晚会现场,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做晚会致辞,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钊和全体师生到场观看。

为积极打造班级品牌节目,促进班风建设,各班级积极组织,认真排练节目,经过多次的训练与排演,准备出最佳的节目。演出活动中,街舞《Rumor》引爆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掀起了喜庆热闹的氛围。朱其顺老师与学生共同演唱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深入人心,流露出对祖国的真情挚爱。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出了时代的心声,道出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我院党员工作站演出的红色情景剧《红色记忆》,引领广大观众追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爱党爱国的浓烈情怀推向高潮。在师生歌曲串烧中,姜成老师演唱的《奔跑》及程婷婷与尹琳琳老师共同演唱的《一路顺风》,表达了老师对毕业学子的真情祝福,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谊。师生合作的节目《大鱼海棠》,是古筝和瑜伽两种艺术的激情碰撞下,擦燃出了青春的火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T台秀等节目将大学生的青春靓丽风采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本次晚会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学生及老师参与率高,节目精彩纷呈,大合唱整齐高亢、深情款款,彰显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老师和在校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子的深情寄语视频,令在场的毕业生感动万分。最后晚会在《仰望星空》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盼,同时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以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形象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