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和党员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45

作者:杨大凤 摄影:曹丽婷 审核:李钊 上传:平瑶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党性修养,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20195月26日下午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以及党员参观党史教育馆,在黄河老师的带领下在校党史馆进行实践教育学习

党史教育馆主要划分为“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板块。党史教育馆内每一幅图片的展示,每一段文字的描述,每一件实物的呈现,都让大家感慨在今天这片和谐的土地上,曾演绎着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人民英勇斗争的历史。

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大家深刻觉得要牢记使命,铭记历史,不忘历史,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