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279

作者:王瑞祥 摄影:谢菲 上传:王瑞祥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建校园安全。65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于泉教A206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会议,各班级生活委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邵警清主持。

会议伊始,邵警清向各班级生活委员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溺水安全、校园贷等八个方面的问题。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让广大同学深知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要求各班级生活委员要定期进行各班级寝室安全、卫生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能够督促、整改。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校园火灾警示录》校园安全工作宣传视频,直观的展示了近年来校园火灾的典型案例,并深入解读了事故酿成的原因。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校园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参会的生活委员纷纷表示,会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到班级同学,从而加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创建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