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和新生手拉手,共话成长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01

作者:司家乐  摄影:司家乐  审核:   上传: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观,921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D301D303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邀请了高年级优秀的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和新生手拉手,共话成长。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亲切的分享了自己刚入学时的情景,如何克服迷茫和困惑的心路旅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概况,同时建议同学们不要被转专业的想法破坏了自己学习的心态,一定要稳定专业思想,掌握学习的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拥有这些就会在任何领域获得成功和成长,追求自己的理想专业也就会更加切实可行。学生代表和新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对新生关心关切的问题,予以热心,耐心的解答。

最后,党员工作站站长王浩对交流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交流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