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风伴我行,践行关键词”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30

作者:朱雨清 摄影:王菊燕 审核:武以海 上传:朱雨清

 

为培育优良学风,112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C202举行了学风伴我行,践行关键词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通过预赛选拔,共有11名同学进入了总决赛。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对淮南师范学院的学风关键词修德、善学、勤奋、力行的理解,通过自己的学习故事分享对学风建设的理解和感悟。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内容丰富,分析有理有据,给出的建议中肯有力、鼓舞人心,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18级生物科学1班的杨晶同学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找准了自己在学风建设中的位置,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自身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