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943


(左起第三人为我院17级生物科学(2)班李洋洋)



(左起第三人为我院17级生物科学(2)班李洋洋) 

11810日,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黄山学院举办,全省29所高校25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1268日,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来自一市三省61所高校的3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均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上课等环节考查师范生的教学综合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生物科学专业17级(2)班李洋洋同学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做好竞赛组织与选拔工作,生物工程学院从4月份开始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由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钊和院长王顺昌担任竞赛指导组组长,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为竞赛组成员。经过全面指导和院赛、校赛层层选拔,确定17级生物科学专业李洋洋同学代表参赛。通过指导教师的细致严谨指导和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体现了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教育培养模式的办学成效,也体现了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