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指导督导生物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601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1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到会指导,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上,武以海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及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精神。

武以海重点对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总结梳理了具体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提出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与有关建议,并从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杨正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规定动作保质保量、严格规范,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学院的党建工作很好地保证了事业发展。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基层党建标准,以提质增效为目的,制定提优行动实施细则,把党建和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把不断提升作为常态;二是要把贯彻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对于主题教育的新要求落实落地,主动结合学院与岗位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三是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及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围绕立德树人这条主线,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树立好教书育人的典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