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园林(对口)专业综合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90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王顺昌 上传:韩会平

 

根据园林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829日——91日,生物工程学院园林(对口)专业2017级共81位学生在王四川、李亚亮、李长爱、韩会平4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合肥、寿县等地进行为期4天的专业综合实习活动。

为了组织好本次专业实习,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老师和同学们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出发前组织召开了实习动员会。会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勇阐述了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纪律要求,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准备,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园林系老师王四川对实习的要求做了详尽的介绍。

在实习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讲解,同学们不畏炎热,不惧辛苦,认真听讲,并积极利用笔记、录音、拍照等方式记录,有问题就提出,师生共同交流讨论,气氛十分融洽,出色的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完成了近两百幅园林写生作品。91日下午,实习师生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回到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园林专业综合实习。

本次专业综合实习,使学生进一步巩固对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深入学习了现代园林规划设计、施工、养护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实践应用,提高了学生在生产实践应用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毕业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园林专业人才夯实了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