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371

作者:何淑雯  摄影:胡婷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92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化学楼5A107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勇、学工办主任邵警清及团学、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邵警清主持。

  

会上,陈金勇向学生干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过去的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就新学期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干部要认清形势,围绕大局,积极遵守学校的规定,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优良学风、推进学生工作开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对于如何推进工作,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应当有责任担当,要“有要求、有追求、要争气”,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勤学善思,主动作为,在学习和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善于团结、甘于奉献、乐于服务,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热情,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扎实做好工作,全力投入到为同学服务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新学期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