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注入新血液,开启新征程——开展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调整工作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739

作者:司家乐 摄影:李婷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加强新学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912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A201举行了2020-2021学年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调整会议。党站指导老师韩会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员工作站原站长王浩同学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原站务委员会成员分部室对上一学年党站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各部室的工作职责,开展的特色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效等等。其次,指导老师韩会平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关于调整2020-2021学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的决定》。新任党员工作站站长宋子璇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表达了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韩会平阐述了学生党员工作站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我院党站工作思路,对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好党站平台,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增强服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