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98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逐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1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六号楼B109会议室举行了杭州方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接待了方略生物CEO郭贝贝等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聘会上,方略生物CEO郭贝贝一行重点介绍了杭州方略生物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方略生物旗下的漠柏医学检验实验室的业务发展概况,对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人才发展战略做了详尽阐述,对本次招聘需求,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介绍,欢迎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随后,随行的在方略生物就职工作的我院校友胡计红女士和到场应聘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讲述了自己在方略生物的职业发展近况和对未来的发展展望,为学弟学妹们就业择业分享了个人宝贵经验。招聘会后,部分同学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