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30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9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了杭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和就业办主任韩会平和来访单位人事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谋划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招聘会分专场进行,杭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4号楼107进行了现场宣讲和招聘,主要面向园林专业毕业生。人事经理谢志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并组织开展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单独面试环节,部分学生和企业达成就业实习意向。通用生物系统在6号楼B109进行了现场招聘,主要面向生物类相关专业毕业生,人事经理黄璐璐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企业的人才理念和招聘计划,福利待遇等内容,并就下一步实习就业达成初步意向。

为了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