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28

  

20201210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5A30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尹琳琳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这本书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第八讲《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后,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遵循教育规律和个人成长规律,重视自己本身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