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学习强国标兵”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883

作者:左靖   摄影:邵警清   审核:陈金勇   上传:左靖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标兵经验分享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分享活动。

      学生支部“学习强国标兵”王浩、崔明娟、王宗伟、陶家芮四位同学分别就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认为学习强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内容丰富,同学们可以通过里面的各个栏目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国内外时事动态,非常便捷、实用。通过分享活动,大家一致认为积极主动的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应该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政治理论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养成习惯,形成常态化。

      这次活动通过树立学习标杆,扩大榜样效应,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教育,有助于形成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