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243

为了按照党的政治路线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补充新鲜血液,壮大党的力量,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12月20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化工楼5A2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娄菲、魏秀秀汇报了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情况,肯定了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支委会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审查,经过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娄菲、魏秀秀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左靖肯定了2名预备党员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缺点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她提出,作为党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和义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当模范。

会后,两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依旧坚定党的信念,坚守自己的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