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校长李琳琦一行调研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997

15日上午,校长李琳琦,副校长左小云、陈明生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童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陪同调研。

李琳琦一行深入生物工程学院对各专业教学实验室、公共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实验室的布局、使用、维护以及仪器设备的使用等方面情况,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交流,并就完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介绍了生物工程实验中心建设使用现状,并就未来规划设想进行了汇报。李琳琦指出,此次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全面了解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用房情况,解决实验室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他强调,实验室安全为重中之重,要坚持底线思维,细化安全管理,加大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他要求,要继续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实验室综合利用率,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要总结推广实验室管理方面好的做法,要走出去学习兄弟单位实验室建设先进经验;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团队建设;要进一步对实验室进行优化整合,预留发展空间,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室资源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