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向榜样学习观影活动——观看《榜样5》纪实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50

作者:梁婷 摄影:李婷

 


用生命诠释担当,以热心谱写赞歌。为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建设,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1322日晚组织党员骨干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例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言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后的党员们心中无不满怀感动与激情,纷纷表示应致力于投身于为身边人的服务中去,让胸前那熠熠生辉的党徽也变得格外地耀眼。

全体党员骨干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积极撰写观后感,在书写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