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吹响为同学服务大号角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332

作者:曹龙程 摄影:李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站党建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39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C301召开全体党员第一次会议,动员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站长宋子璇同志主持,指导老师韩会平参会。

会上,宋子璇同志对2020年度党站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党站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梳理了过去一年党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学期开始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韩会平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服务同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经历和思想认识,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利用好党站平台,落实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韩会平还号召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