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青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474

     青禾地产2021年校园招聘简介

     青禾地产,是一家致力于“助力地产开发企业实现快速成长”的专业管理公司,于2017年在苏州成立、2018年进入安徽,目前重点发展房地产的前期研究、开发策略顾问、全案及渠道/分销代理、项目及企业品牌推广等四大核心服务,并涉及土地交易、投融资、商业招商运营、酒店运营管理等相关领域业务。

公司的核心人员都来自于全国Top10房企、行业历练15年以上,在住宅、商用、旅游地产等多领域拥有丰富操盘经验,精通策划、销售、招商、运营等多个板块业务的安徽第一批地产人;主要骨干均是在其业务领域内拥有过硬技术和管理能力的专业人才。

公司旨在以全新的业务模式,成为行业领先品牌,进入行业最优秀的公司序列;成为一家对社会有责任、有贡献的企业;成为青禾人实现物质和精神生活双重飞跃的企业。


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营销管培生

2、招聘人数:20人

3、招聘对象:2021届毕业生、实习生

4、工作地点:合肥、淮南、马鞍山(项目持续开发中........)


岗位职责

1、对客户进行预约,客户接待,带领客户实地看房,楼盘的讲解答疑;

2、协助客户签订认购书、签订合同,帮助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3、参与和协助公司组织的营销活动,做好市场调研和市场分析;

4、登记客户资料,定期回访追踪,做好售后服务,保障销售业绩目标的实现;

5、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做好对客户的追踪、联系。


薪酬福利

1、底薪:5000元/月(其中无责任底薪4000元+1000元绩效);

2、高提成,综合月薪7000-10000元(上不封顶);

3、五险、包住宿、交通补助、不定期团建等;

3、提供多种带薪培训,优秀前辈一对一带教。  


联系方式

人事部解女士   0551-63668340

简历投递邮箱:7931626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