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储文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32

用热血书写青春战歌

个人简介

储文军,中共党员,女,汉族,199911月出生,安徽省潜山市人,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园林专业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两次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事迹材料

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她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搭建起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发挥所长,积极参加校里及院里的各项活动,并用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知道要想成为一把好的宝剑要经过百年的磨砺,想要做出自己的成绩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学三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使自己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他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思想上,坚定信念,积极进步

从进校开始,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她的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在学校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刻苦努力,力争上游

储文军对待学习踏踏实实,刻苦努力,勤奋钻研,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劳逸结合,同时在两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将所学的只是应用于实践比赛中。其实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储文军注重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学习专业以外的知识,拓宽她自己的知识面,提升各种技能。树立了学习型社会的心态,不断学习,善于学习。

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储文军在担任班级班长期间,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对待工作认,负责,一丝不苟,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始终以班级的利益为重,以每位同学的利益为重,与同学们关系融洽,很好地起到沟通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作用。同时身为党员的储文军同学,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政策和方针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与时俱进,带领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储文军始终用这句话激励自己,找寻自己身上的缺点,虽然她在学校取得了成绩,但是她对自己的要求远远不止这些,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自己思维方式的变更,让她面对未知的挑战有了更大的勇气。储文军说大学的校园生活给她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她也将更加努力,向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向前。大学是她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是她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一切成绩终属于过去,明日东方又将有一轮崭新的红日升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人生的旅途中,她将不断去挑战,不断去超越。

电子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