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丁千千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600

乘风破浪,展望未来

个人简介

丁千千,预备党员,女,汉族,20002月出生,安徽亳州谯城区人,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干员荣誉称号。2020年参加挑战杯比赛荣获二等奖;2021年,参加挑战杯红色项目荣获二等奖。

个人材料

努力奋进,积极向上,一直是她所秉持的态度。

进入大学后,她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各项校园比赛等。曾参加“21天诚信老动打卡”荣获一等奖;参加“第七届科技创意大赛”荣获二等奖;参加“抗疫师院学子在行动(绘画组)”荣获三等奖;参加“植树节 你打卡了吗”荣获三等奖;参加“我为校园文明代言辩论赛”荣获二等奖;参加2020学年“挑战杯比赛”荣获二等奖;参加2021学年“挑战杯红色项目(视频加调研报告)”荣获二等奖;参加“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朗诵比赛,荣获三等奖;大一学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及校二等奖学金。

在大一学年,她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她的努力,一步步的踏实肯干,现今已光荣的发展为一名预备党员。日常,积极参加党站各项工作,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她作为党史宣传先锋小组一员,积极热情的走进班级,走进同学,参加党史宣讲活动。

在校园内,她积极参加工作,帮助服务同学老师,她担任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信息部部长,参与院级QQ,微信,微博公众官方平台的运营工作;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督促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及班风督察,积极与老师沟通班级情况,及时解决各项问题。

日常生活中,她并没有被贫穷压跨,她在图书馆兼职,帮助老师做一些微信公众号推文编辑工作,以及参加学院的勤工助学岗位,担任辅导员助理,帮老师整理一些日常资料等等,来补贴生活费。

大学的两年生活,她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总是在学习工作两者中来回奔波。她说,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当中,她将更加努力奋进,不浪费每一分钟,去学习,去经历,去提升自己。大三,她打算认真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之后开始准备考研,一步步前进,奔向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