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63


为落实关于召开《淮南师范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B201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平瑶主持。

会上,平瑶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并对会前征求意见、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剖析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委员李亚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部分内容。宣传委员李亚亮领学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的部分内容。

学生党员吕沙妹、田昱、方恩东、马梦楠等分别针对思想、工作、作风、纪律、四看四促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融会贯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拓展学,实事求是对照检查,剖析问题积极整改,为开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