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生物工程学院: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为学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48

作者:张妍  摄影:宋子璇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王云深入我院学生公寓,指导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工作,开展“为学生办实事”专题调研。党站主要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陈金勇、王云同志听取了党站站长宋子璇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党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学院领导表示,将落实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积极为同学们排忧纾困,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陈金勇高度肯定了我院党站在公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党站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四联系把工作做实做细,引领和带动全院学生共同进步。

会后,学院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和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积极投入大学校园生活之中,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