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71

为落实《淮南师范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28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生工楼6B109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左靖主持,全体党员参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尹琳琳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左靖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与会党员进行评议。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具体事例,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指出自己及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和交流,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此次会议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

最后,学院党组织委员尹琳琳就整个会议做了点评,她希望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要在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思想作风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