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18

  

621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B109举行党员宣誓仪式,用庄严肃穆的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学生党员田昱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言,表达出了党员们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

2019级园林1班的焦龙光作为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提高自己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结束后,大家依次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再次重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努力让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