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58

作者:张朝阳  摄影:张梦雅  上传:邵警清  审核:陈金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物工程学院于71日上午组织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线上直播。

满怀对伟大历史时刻的期待,同学们很早就准备好观看庆祝大会。空中战鹰飞向天安门广场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科技的进步,深感自豪。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同学们倍感振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学们深受鼓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宋子璇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克服了一个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使我们今天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将会加倍珍惜,更加努力学习,更好地报效祖国。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李春莲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志成长成才,担负起时代责任。20园林2班张涛表示,人民的幸福来自于一个强大国家的保护,作为时代新人,将会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大学子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发展强大,增强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听党话,跟党走,锻炼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