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生物科学专业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30

作者:张朝阳 摄影:张梦雅 审核:王云 上传:邵警清

 

7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7报告厅召开2021年动植物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对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200余名学生野外实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及相关师生参加,会议由生物科学系主任刘海涛主持

会上,系主任刘海涛就此次野外实习的前期筹备,实习地点的情况,实习内容、人员分配、工作要求等做了讲解和安排,并对学生实习提出撰写实习报告、提交实习心得、成立实习小组、及时报送实习材料等要求。

院长王顺昌讲到,野外实习是同学们由课堂走向自然、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同学们科学思考、自主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途径。王顺昌特别强调实习安全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学生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展现生工学子的良好形象,争做文明大学生,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实习活动。

随后,实习指导老师王四川和程滨详细介绍了实习分组情况、教学安排、生活物资准备、实习纪律等具体工作安排。最后,副院长缪国鹏做总结发言,预祝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野外实习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激发了学生的实习热情,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