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84

78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郭春凤到场点评。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邵警清代表支部班子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整改承诺,并查摆出班子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我批评,重点从以下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其次党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勇于剖析,敢于批评他人,积极摆正问题,坚持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最后郭春凤同志进行点评,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入党初心,认真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守自己的承诺,用一生践行入党誓言。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