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夜不归宿专项巡查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97

作者:曹启聪 田甜 摄影:曹龙程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安全防线,近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对全院所有学生宿舍开展夜不归宿专项巡查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活动中,76名学生党员带头深入全院4个宿舍单元315个学生宿舍。查寝人员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安全隐患、晚归、不归、外出报备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和自己联系学生宿舍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规定,对宿舍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时值特殊时刻,我院党站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立足公寓保平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拉网式专项大检查,入户政策宣讲等举措,进一步引导同学遵纪守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克时艰,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