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贝贝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944

郭贝贝,男,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5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校友。自毕业以来,他主要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科学技术推广、社会服务两方面的工作。2015年加入上海美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华东区销售总监,从事科学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工作。带领华东10多人的团队在科研技术服务转化方面实现了年销售额达到了2000万元,其中个人年销售额为1200万元,连续2年为美吉生物在华东区域做突出贡献。2019年6月创立杭州方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2020年3月申报为杭州萧山区5213项目计划,公司坐落于萧山区,以体外诊断试剂、检验检测、仪器等生态产业链,场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有标准生产厂房、技术研发实验室、并在河南、广东、上海同设立分点实验室,为公司的临床科研转化项目保驾护航;符合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导向,发展思路清晰,建设目标明确。

公司成立的短短2年内实现了技术成果转化,病原微生物宏基因组单项目已完成超1000万左右的销售额。2021年杭州方略生物被杭州市政府认定位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