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面向未来 “直通职场”模拟面试比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54

作者:赵冉冉 摄影:张子芹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为培养大学生就业意识,提高求职技能,5月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于生工楼510举办“直通职场”模拟面试比赛。院就业办主任韩会平担任主要评委老师。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直通职场,展示风采”。比赛包括简历评审、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3个环节。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求职简历,根据个人求职意向和成长经历进行了自我介绍,在结构化面试中积极应答评委提问,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讨论热烈。从面试的情况来看,现场气氛严肃而又活泼,参赛选手的准备充分,求职礼仪规范,回答问题流畅,问题聚焦准确,体现了良好的面试能力。通过综合评审,最后拟推荐19级园林专业付冰旭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比赛结束后,韩会平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了提高和改进的建议,积极鼓励选手们将本次模拟大赛和现实就业相结合,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将来就业做好坚实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