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作者:陈域豪  摄影:陈域豪  审核:刘恩民  上传:平瑶

为增强党员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赴凤台县森林苗圃基地联合开展了“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迎着春风、踏着黄土,兴致高昂、干劲十足,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中有序分工、相互配合、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苗圃基地工作人员赠送了几百株中山杉幼苗供师生开展科研实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既学习了种植知识,又收获了劳动的快乐,进一步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美丽中国新篇章!